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市投资促进局召开一季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工作例会暨区级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29 10:25:05 来源:

3月29日,市投资促进局在武汉市民之家召开一季度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工作例会暨区级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省、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领域改革情况,研究了2024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重点工作和区级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

蔡正刚指出,目前正处于新一轮机构改革时期,各单位要正确认识本轮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领域改革,统一树立“牌子拆了,职能还在,要求不变”的思想认知,克服改革过渡期的种种困难,聚焦重点工作,明确权责分配,做好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协调工作。

  

会议要求,各区要正确认识考核工作的意义,根据考核要求,有针对性地补齐短板,查漏补缺,为新一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各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单位、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牵头单位、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市投资促进局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