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市公管局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7-07 12:43:22 来源:

7月7日,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在武汉市民之家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招标投标指标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主持会议。

市公管局公共资源交易指导协调处处长钱辉同志首先针对去年我市各区在全省营商环境测评填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对《区级优化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工作考核细则(试行)》进行了解读。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区要进一步领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核心内容,正确把握测评和日常工作的关系,要以测促优、依法行政,推动营商环境持续优化。

蔡正刚同志随后强调,各区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部门要在招标投标领域充分履行牵头抓总的工作职能,深化认识,担起责任,破除不愿管、不会管、不敢管的心态,理清思路、找出办法、敢于较真,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落实各项要求,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领域改革。

各区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招标投标指标牵头部门、交易中心和市公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工作人员共约6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