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优化营商环境 主动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3-01-12 14:10:00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提升优化我区营商环境,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武汉市政府采购中心)新洲分中心着力本职工作,将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到具体工作的方方面面,从细微处着手,主动担当,勇于作为,打通政府采购服务的最后一公里,在依法依规的前提下尽力为服务对象排忧解难,纾难解困,深受好评。

中心先后建立并启用了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实现了政府采购从小额零星采购到限额以上项目采购的全领域电子化,并积极同湖北省政府采购网、财政预算监督管理系统对接,实现了从项目备案、公告发布,到合同签订,进度付款的全流程电子化,做到了政府采购全领域全流程电子化。

武汉航天城医院是国家省市区的重点项目,是国家航天战略的重要配套工程。为推进武汉航天城医院尽快全面启用,协助解决航天城医院招投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疑难杂症,帮助医院相关工作人员尽快熟悉采购业务流程及要点,中心于2023年1月11日主动到武汉同济航天城医院授课培训。

培训会从医院目前招投标采购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着手,围绕政府采购法、招投标法等实务展开,深入浅出,既解决了实际问题,又提升了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培训会重点讲解了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操作流程,政府采购限额以上项目全流程操作实务,并解答了医院方面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取得了圆满的培训效果,有力地推进了武汉航天城医院招投标采购业务的实施进度。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武汉市政府采购中心)新洲分中心

2023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