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远程异地评标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2-08-26 16:47:20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有序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规范化,持续优化公共资源交易营商环境,8月19日上午,武汉临空经济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招标的项目“武汉航空企业总部区域市政配套工程(四期)墨家湖路(航城西路-航城西路)工程监理”评标分会场评标工作在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

本次评标工作主会场设置在黄陂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由分会场抽取2名评标专家,与主会场3名评标专家共同组成本次项目评标小组,历经3个小时,全程在线实时交流、同步评审、在线打分、线上签名,共同完成项目评审工作,整个过程可查可溯。

此次远程异地评标是武汉市首次由两个新城区协作开展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进一步扩大了远程异地评标覆盖面,为探索公共资源交易打破行政区划壁垒、实现跨区域资源共享积累了宝贵经验。

下一步,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进一步探索“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远程异地评标体系,通过信息化手段打破空间维度的限制,争取实现更大区域的专家资源、场地资源共享和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