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线上推送专家支付信息 助力“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水平提升

发布时间:2022-08-02 11:03:39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服务质量,更高效地服务各交易主体,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紧跟市交易中心脚步,大力推广“武招通”专家支付信息线上推送功能。

该功能通过链接智慧化现场管理平台,可精确获取评标专家评标时间,自动计算专家评标费用,再由交易中心工作人员指导专家录入银行账号,无需现场签字环节,即可通过武招通公众号推送使代理机构获取相关信息。这一功能结合不见面开标系统的使用,进一步实现招标代理“多走网路、少跑马路”,评标专家即评即走。有效消除了招投标领域全流程电子化的盲点,提高了“互联网+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量水平,同时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显著减少人员的聚集程度及滞留时间。

武招通微网站于2016年上线运行,目前已有23个基本服务功能,专家支付信息推送为特色增值服务功能,除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外,东西湖区为首个推广该功能的区属交易中心。这一功能的推广对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的实现来说意义深远。下一步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探索该功能在远程异地评标项目上的应用实践,着力为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奠定基础,持续优化东西湖区招投标领域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