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党员带头走,服务零距离,东湖高新区政数局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2-07-01 14:01:36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历经百年奋斗,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如今继续团结带领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新的赶考路上,政数局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人“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的重要指示要求,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强健经济“体格”、助力高质量发展。



  为庆祝党的101岁生日,政数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秉承“党员带头走,服务零距离”的初衷和愿景,于今年5月初成立了公共资源交易党员零距离服务工作室(以下简称“工作室”),以充分发挥党员在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的模范带头作用,清正廉洁,更好地服务企业和群众。


                                                 
党员零距离服务工作室入口

工作室是集服务接待、业务咨询、政策答疑、帮办代办、投诉处理、普法宣传于一体的特色服务专区,坚持专区专人、专事专办:一方面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打通沟通渠道,让企业和办事人遇到问题有专人指导,提高服务满意度和体验感;另一方面以系统化管理为核心,规范服务制度,设置标准化服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这是政数局贯彻落实国务院深化“放管服”改革,省、市、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的重要积极举措之一。

党员零距离服务工作室实景

工作室同时还是党员廉政教育的宣传阵地,在宣传墙上设有廉政建设主题专栏,内容围绕“忠诚、担当、廉洁、创新、守法”展开,倡导“筑牢廉政建设防线,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政数局始终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净化交易市场”作为服务准则,并将“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精神贯彻始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质量”,得到企业和群众的认可与称赞。

  今后,政数局将不断丰富服务形式、拓展服务范围、完善服务制度,全力协调解决企业在营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切实当好企业向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