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新洲区交易分中心 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10 17:46:1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6月10日上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刘立新带队来到新洲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刘立新同志一行实地走访了交易大厅、评标区等区域,与交易中心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了新洲交易分中心场所设施建设和交易运行等情况,尤其是交易热点、难点问题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刘立新指出,此次实践活动是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重要举措,交易分中心要认真梳理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一是继续推进远程异地评标工作,充分调度利用市区两级交易中心资源;二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便企惠民政策,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加快探索“评定分离”改革工作,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市场良性发展。今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加强对区级交易中心的指导督促力度,帮助区级交易中心做好平台服务提档升级工作。

 

 

(供稿:新洲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