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正式上线暨操作培训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5 17:44:2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减少投标人成本及社会成本,降低疫情防控风险,武汉市新洲区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经过近半年的试运行后, 正式上线试运行http://xzqjyzx.com/2022年7月1日开始各采购单位的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含集中采购、分散采购)将实现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为全面做好系统上线工作,4月15日区公管局举办了线上系统操作培训,对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操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为响应采购人的需求,对政府采购电子商城的操作进行了答疑讲解,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政府采购电子交易系统和政府采购电子商城,无论是大额政府采购项目还是小额零星采购,采购人和供应商即可足不出户就完成政府采购交易,既节省了经济和社会成本,又降低了疫情防控风险,还做到了交易全程有迹可循,全程留痕,全程接受社会监督。

 

 

 

新洲区政府采购中心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