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主要领导赴 我局调研“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09:55:3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119日下午,省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康林带队来我局,围绕我市“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推进情况,研究解决项目招投标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首先汇报了武汉市“十大工程”项目总体落实推进情况;随后市发改委、市卫健委、市城建局、市交通局、市生态环境局和市应急管理局等相关项目牵头部门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各自牵头的“十大工程”项目推进情况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省公管局法规处陈建新处长就鄂政办发〔2020〕46号文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最后赵康林局长做了讲话。

 

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我局作为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部门在“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中发挥的指导协调、综合调度等作用,认为我市各相关牵头部门迅速落实上级精神,措施得力,推进有力,形成了合力,共同推动“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工作稳步向前。

他指出,武汉市的经济体量占全省比重超过三分之一,在全省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下一步市公管局和各行业部门要继续统一思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住机遇补短板强功能,切实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部门协作,综合监管部门要牵头建立定期会商、定期通报、定期统计分析和上报、执法联动这“四个机制”;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优质服务。要坚持放管服有机结合,不断坚持创新,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档升级,做出成绩,做出标杆,为全省各级公共资源交易监管部门提供可借鉴、可复制的先进经验,进一步提高交易服务和综合监管水平。

局党组成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公共资源交易指导协调处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