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加班加点服务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5-30 17:46:1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近期,一批由东西湖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代建的区重点项目需要进场交易。因临近交易旺季,交易中心场地资源紧张,为了给区重点工程建设工作争取宝贵的时间,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牺牲休息时间,主动“加班加点”,节假日依然奋战在工作岗位上,做好交易服务保障,毫无怨言。

临时增加交易场次看似简单容易,实则涉及场地资源、专家、信息化系统等多方要素的组织协调。交易中心安排专人主动与招标单位、代理机构、监管部门三方沟通协调,提供节假日预约场地服务;与不见面开标系统及湖北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的后台服务商协调,确保在节假日加班期间相关系统能够有序运行并正常抽取、通知专家。

 

5月28日及29日,本应是周末休息日。当天早上8点,交易中心的项目信息大屏早早亮起,工作人员从早上8点就提前进场,开始了场地准备、设备维护、交易巡查、电子监察等工作,为区重点项目招投标工作全程服务、保驾护航。直到晚上9点评标顺利结束才下班,有力保障了交易项目的按期实施和顺利推进。

为确保全区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顺利开展,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围绕全区重点工程、重大项目做工作,以提升服务意识、树立服务形象为为落脚点,不断提升服务效能,全力当好“店小二”,为各交易主体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助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供稿:东西湖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