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江夏实现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2-06-06 17:46:1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为进一步优化我区招标投标营商环境,减少人员聚集。6月2日,江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工程建设项目评标主场,蔡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副场,主副场密切配合,顺利完成了“江夏区公共检测中心实验平台项目”评标工作。这是我区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的首个试点项目,标志着我区远程异地评标工作机制、系统建设、服务水平等方面迈入新台阶,实现了跨区域专家资源共享机制和远程异地评标常态化机制全面运行。

 

当天上午10时,评标工作正式开始。随机抽选的7名评标专家中4名专家在主场江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评标室、3名专家在蔡甸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相关工作。评审过程中,专家严格按照评审规范,通过远程音视频在线交流,对投标资料逐一审查,借助远程系统在线打分。同时,在江夏区公资交易中心音视频监控室内,行业监督部门借助大屏幕对几位专家的评标过程进行严格监督,整个评审过程严密、规范。

今年以来,江夏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压力,实现了不见面开评标和交易资源共享,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减轻了企业负担,便捷了各方交易主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