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鄂州公管局来汉调研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11 17:46:14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2022年5月11日,鄂州市公管局一行到武汉市公管局调研学习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监管工作,探索与武汉市公管局共同推进武鄂公共资源交易一体化发展。

                   

市公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电子交易系统、电子监管系统等三大系统建设运营情况,并现场演示了全过程在线监管、电子预警、在线受理处理投诉及抱团行为等大数据分析功能,详细说明了我市在开展联动执法、智慧监管和大数据分析等方面的先进做法。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参加调研座谈,蔡主任指出当前我市正在大力推进武汉城市圈同城化发展,欢迎各地市州加强公共资源交易领域合作,推进公共资源交易三大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公共资源交易领域“九城即一城”城市圈升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