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您好,欢迎来到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湖北省·武汉市)

武汉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电子服务系统

综合动态

Comprehensive dynamics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赵康林局长调研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11 17:29:18 来源:武汉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3月10日上午,省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康林带队来我市调研督导省委审计委员会关于2019年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计发现的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等重点工作。

市公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贵达汇报了我市审计发现的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十大工程”项目招投标推进情况和2020年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市城建局就个别项目招投标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工作情况说明。

赵康林局长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督办力度,确保所有问题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一是要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以党建工作引领业务发展 以业务发展促进党建工作;二是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在降低企业成本、优化流程、节省交易时间方面持续发力;三是要抓好督查督办,切实履行综合监管职责;四是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规范执法程序,切实处罚到位;五是要创新信用监管手段,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在严格执行法律法规的基础上建立容错容缺机制、信用修复机制,为企业谋求长远发展;六是运用好现代网络和信息技术优势,进一步推进全流程电子化、远程异地评标和大数据分析,不断提高招投标活动效率和质量。

市公管局党组成员、市交易中心主任蔡正刚,市城建局相关负责人和市公管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会。